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

汪蘇瀧《追光者》電視劇《夏至未至》插曲 - Violin Cover - Sheet music for free












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不大懂您的意思~這是我親自寫的譜和打的譜!!

      刪除
    2. 這全部的譜,都是我用耳朵聽YOUTUBE寫出來的,因為有粉絲希望我能提供我親手寫的樂譜,所以我才打成樂譜然後免費分享給大家,也希望您能繼續支持WEI NIN的YOUTUBE和部落格,感謝您^^

      刪除
  2. 谢谢老师,有时间可以出一些薛之谦的谱子吗。
    要是不能就别放在心上了,谢谢❤️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的,我會試試,謝謝您,也希望您能訂閱並分享我的影片😄😄😄

      刪除